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后悔的作文 > 关于后悔的作文:一件后悔的事_55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一件后悔的事_5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快乐的事,烦恼的事。也有让我后悔的事。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还是发生在我姐姐过12岁生日的那天:


  那天早晨,我问妈妈:“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吃蛋糕?”“当然是中午了。”妈妈不假思索的说。一上午,我满脑子都是蛋糕,就连写作业和画画都能把“蛋糕”两字写到本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早早的便来到饭桌前等待着蛋糕的到来。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只见送蛋糕的来了。让我惊喜的是:那个蛋糕竟然是个冰激凌蛋糕。在吃饭时,我连自己最爱吃的红烧鱼才吃几口就不吃了,那是因为我要把肚子留下来吃蛋糕。


  终于可以吃蛋糕了,我先吃了一大块儿,正准备吃第二块儿时,妈妈对我说:“你可别吃多了,当心拉肚子。”“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烦的说。谁知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还是禁不住蛋糕的诱惑,一连吃了四大块冰激凌蛋糕。果然,不一会儿,我的肚子提出了抗议,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叫声,疼得我直流眼泪,接着,我捂着肚子一次又一次的跑到卫生间,我拉肚子了。我把吃到肚子里的的冰激凌蛋糕,全拉了出来,就连那几口鱼肉也没留下来。我心想“唉,要是当初听妈妈的话该多好呀!


  我真后悔当初没有听妈妈的劝告,我真后悔我没有禁住蛋糕的诱惑,我真后悔。我因为贪吃而拉肚子了,小朋友们可不要像我一样贪吃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