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关于妹妹的作文:妹妹_75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妹妹_7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多了个妹妹。


  她长得十分可爱,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珍珠,每天眨巴眨巴。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张大大的嘴巴,仿佛一口能吞掉一个包子似的。确实,妹妹很能吃,感觉她的嘴巴一天到晚都在吃东西。因为很会吃,她的四肢长得胖胖的,身体圆乎乎的,像一个球,非常可爱。


  她满一周岁后就去缙云外婆家生活了。她不在的时候,我都很想念她,常常想,妹妹什么时候能回家呢?


  这天是开心的一天,因为听妈妈说,妹妹要回家了。听到这个消息,我顿时一蹦三尺高,赶忙和妈妈一起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迎接妹妹的到来。妹妹一踏进家门,就冲我飞奔过来,喊着:“哥哥、哥哥,我要抱抱,我要抱抱!”我立即抱起妹妹,转了几圈,然后陪着她玩,陪着她捣蛋,还帮她冲奶粉,帮她擦屁股……总之,我想,我一定要多陪陪妹妹。


  时间一久,我就有点吃不消了,因为渐渐地失去了原来的那份新鲜和热情。更何况,妹妹实在是太捣蛋了。她跑到我的房间,爬上书桌,撕了我的作文本;又爬上我的床,用水笔在我漂亮的床单上乱涂乱画,弄得床单乌漆麻黑;把我的拖鞋拿走藏起来,真是让人又气又急;最过分的是,她还爬到我的椅子上拉尿尿,弄得整个房间臭气熏天。


  我觉得我越来越讨厌她了!妈妈让我帮忙给妹妹泡奶粉,我就故意装作听不见。妈妈让我把玩具给妹妹玩,我却故意把玩具藏起来。妹妹最喜欢的书本,我把它们扔到床底下,让她找不到,让她哇哇大哭。


  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妹妹也回缙云准备上小小班,家里恢复了往常的平静。我的作业本安全了,床单也不再变黑,房间里面也干净了,但是我的心却觉得空空的,家里也变得冷冷清清。唉,妹妹带给我的快乐比烦恼更多一点。慢慢地,我就有点后悔,后悔不应该讨厌妹妹,应该对她好一点、宽容一点。现在,我又常常想,妹妹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