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关于妹妹的作文:同桌是个林妹妹_65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同桌是个林妹妹_6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男同桌,长得不是很高,但却很瘦,一张巴掌大的脸,再配上那软细的声音,给人的感觉简直就像娇弱的“林妹妹”。记得我第一次见他时,我就觉得他体质可能不太好,我的这一猜想很快便得到了证实。


  大家请跟我来,我们先来看看,他到底有多么的“娇弱”。


  军训时,我们都在焦阳炙烤下站军姿,同学们个个汗流浃背,任由蚊子苍蝇在头顶轰鸣,再看看在树荫下安然坐着的“她”,聊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我的心里岂是一个羡慕嫉妒恨能囊括得了的。后来跟他做了同桌之后,我更加觉得他就是个名副其实的“林妹妹”。


  那天中午,天气暖洋洋的,我打开窗户想尽情享受微风的吹拂,可这个“林妹妹”却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我心里正疑惑时,只听他细声细语说道:“赶紧关窗,我有鼻炎,受不得风”。“不会吧!连这么点儿微风都受不了。”我心里嘀咕着,并且更加确定了他一定是“林妹妹”转世的。值日时,他刚拿起扫帚没扫两下,便直嚷道:“啊!我的腿好酸呀!扫地也太累了吧,我先歇会儿,你们继续。”我纵然再不愿意,但一想到他就是个“娇弱”的“林妹妹”时,便不跟他计较了。


  不过这个“林妹妹”有时也会一改常态,不再那么“娇弱”。每次一听到吃饭铃响起,他便会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向灶房,等我到的时候,他已经拿了俩个大馒头在啃了,不过一会功夫便被他消灭掉了。我本以为他已经吃饱了,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又拿回来俩个大馒头来!我小心翼翼的问他吃了几个了,只听他说道:“不多不多,才五个”。我被震住了!


  唉!看来这个“林妹妹”,偶尔也有些名不副实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