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关于妹妹的作文:猜猜她是谁_55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猜猜她是谁_55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找我玩了!我整个人都要崩溃了。一天就知道玩,玩玩玩,玩也就算了,还非要拉上我,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她呀,有两种性格。温柔的时候一直找我玩球,我只好边看电视边把球扔给她。如果她抓球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也是着急地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并问她:“你没事儿吧?”她温柔地回答:“谢谢,没事儿。”但是她暴躁的时候,那场面真是惨不忍睹啊。比如,我正睡得香,她突然跳到了我的背上,疼得我嗷嗷直叫。


  她呀,非常机灵。妈妈说:“你们俩每天只能喝一盒奶,听到没有?”可是她却突然把两盒奶都抢了过去,躲在房间里把门反锁了。我蹲在门口,慢慢等她。她把门打开时,我等来的却是空奶盒。我顿时暴跳如雷,想要冲过去,她又躲在房间里反锁了门。吃冰棍儿的时候,她拿着一个冰棍对我说:“这个冰棍又大又好吃,你尝尝吧。”我半信半疑地说:“真的吗?”她说:“真的!非常好吃。”我把冰棍儿拿了过来,打开袋子,眼前却是一根小小的冰黄色冰棍儿,我的心顿时碎成渣渣。


  她呀,画技高超。一次妈妈把她的画发到抖音上,很快点赞一千。但是她画我的时候却并不好好画,妈妈也同样把画发到了抖音上,点赞五千!我的心顿时碎成了渣渣。


  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呀,是我的妹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