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_6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可爱的弟弟_60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弟弟,今年2岁,刚学会走路,还不会说话。他有时候很调皮、很淘气,撕我的书本,在墙上乱涂乱画,让我非常生气,但有时候很可爱,我非常喜欢他。


  弟弟刚出生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有些失落的,因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在为弟弟忙前忙后,让我有被忽视的感觉,心里总是反复的想“要是没有弟弟该多好,大家都最关心我、心疼我”,可是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


  随着弟弟一天天长大,看着他胖胖的脸蛋、纯净的眼神、天真的笑容,我感觉心像被融化了,忽然间有了一种难以言明且非常坚定的责任感,这是我的弟弟,我要照顾他、保护他。从这时起,我不再有失落的感觉,也是从这时起,我感觉到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是一样的,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被极端思想所左右,要用心去感受,用理智去判断。


  慢慢的,弟弟长成了一个大胖小子,我特别喜欢用力的抱着他,亲他的脸蛋,他总是一边咿呀的叫喊着一边推我,有时甚至用他仅有的两颗牙咬我,我会哈哈一笑,满心的欢喜。弟弟的脑海里应该充满了好奇,在我上网课的时候,经常大喊大叫,一不留神就撕我的书本,把我气得咬牙切齿,告诉他不要打扰我上课,可他却听不懂,用一双无辜的大眼睛望着我,仿佛在说“姐姐,你是在陪我玩吗”,我也只能无奈的苦笑。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每一件都填满了我乃至整个家庭的回忆,我要保存好这些回忆,以后讲给弟弟听,真的期盼弟弟快些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