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真逗_6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弟弟真逗_600字

2021-04-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陈骏。在我们家,他最小,还在上幼儿园呢。


  有一次,我正在给哥哥写信,弟弟见了,不解地问:“哥哥,你写什么啊?”


  我说:“写信啊。”


  弟弟又问:“写信干吗呢?”


  我说:“就是把自己想对别人说的话,写在纸上寄出去,交流感情啊。”


  弟弟似乎恍然大悟,拍了拍脑门,说:“哦!哥哥,我也要写信信!”


  “弟弟乖,等弟弟长大了,再写信信好吗?”


  弟弟不干了,摇着膀子,咧开嘴巴嚷开了:“不嘛!不嘛!我就要写信信!”


  我没办法,只好找出纸和笔递给弟弟,由他闹去。


  写完信,我准备去寄,弟弟也要跟着。正巧,妈妈叫我有事,弟弟便说他去帮我寄信。我不知道妈妈让我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做完,便再三叮嘱弟弟:信要放进邮筒里。弟弟拍了拍胸脯,说:“小菜一碟!”见弟弟这么有把握,我便将信递给了他。


  后来,有一天弟弟对妈妈说:“我做的好事好多好多,第一就是帮哥哥寄信……”


  我听到“信”字,这才想起给哥哥写信的事。都半个月了,怎么还没有回音,难道——“弟弟,那你把信放进邮筒了吗?”


  弟弟神气活现地说:“当然放了!路过的阿姨还夸我是讲卫生的好孩子呢!”


  “什么讲卫生?弟弟,你放到什么筒里去了?是什么颜色的?”


  “就是街上拉车车的阿姨经常打开的那个黄颜色的桶嘛!”


  “啊?我惨了!”


  你猜怎么着,弟弟把我的信扔进垃圾桶了!晕——


  这就是我那宝贝弟弟,大伙儿全说他逗。可是,我总觉得有些不大对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