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我收到了礼物_450字

一年级状物作文:我收到了礼物_45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农历十月初一是我的生日。


      这天上午。爸爸说:“宝贝,我有事情要做,出门去了。”接着妈妈也说有事不陪我了,最后连爷爷奶奶连也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了。


      他们一个接着一个都出去了,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吗?我伤心欲绝,含着泪水走进房间做作业。那一滴滴泪水如珍珠一般晶莹剔透,如宝石一般大小,在课本上,打湿了,在地上,破裂了。


      “别哭了!”我给自己下了命令,然后擦干眼泪,把书晒干,继续做作业。可是,泪水偏偏要往下流。我也忍不住做两道题去看看他们回来了没有,做两道题又去看看他们回来了没有……


      六点了,还没人回来。


      七点了,还没人回来。


      七点半了,还是没人回来!


      ……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更伤心了,又哭了起来。只好给他们打电话,可没有一个人接听我的电话。


      不知过了多久,从门外传来一阵阵敲门声,我无精打采的去开门,发现家人们都在门口,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不知道装着些什么。我又回忆起早上发生的事情,笃定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是想给我一个惊喜罢了!


      我终于知道了,他们都是爱我的。于是开开心心的一起去吃蛋糕,庆祝生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