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收”月饼_450字

一年级状物作文:“收”月饼_45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听过收谷子,收稻子,听过收月饼没?哈哈,我家就能收月饼,来我家保证你不会空手而归。


      自从昨天开始,就有源源不断的亲朋好友来送月饼,而我们就应接不暇的去收月饼......知道怎样去收月饼了吧?


      因此,我写出了一首诗:你拍一,我拍一,早上9点收月饼。


      你拍二,我拍二,五仁月饼来捣乱......


      诶.....?怎么有一盒五仁月饼呢?,听网上说因五仁月饼太难吃,而“滚粗”月饼界。今个儿本姑娘收见了一盒五仁月饼,让本宫品尝品尝......(吐),真的是名不虚传的难吃......看来,要送仇人就送五仁月饼吧!


      俗说啊,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今年的月亮是十五的月亮十五圆,难得一见啊,要是错过了,可要等到8年以后再相见喽!


      这回,月饼的收成量可真不少啊,有蛋皮月饼,油皮月饼,玫瑰月饼,水果月饼......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五仁月饼。各式各样的月饼都有,我家都快成了买月饼的了。


      怎样?如果我是卖月饼的,那我先将我仁月饼伪装一下,卖给我最讨厌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