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笔袋_600字

二年级状物作文:我的笔袋_60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快退休了的笔袋,那个笔袋是我和妈妈前年在商店里看到的最好看的一款笔袋了,它就像一个时时刻刻都陪伴在我身边的小伙伴一样。


      这个板砖似的笔袋呈蓝色,只有它的拉链、底部和正面那个小兜子是红色的。正面的那个小红兜上面画着一个蜘蛛侠,它的身子向前倾斜,一只手向前伸直,仿佛一不小心就会在你的脸上喷满蜘蛛丝,把你的脸严严实实地包起来。


      我的笔袋就像一个大酒店,分别有:普通房、中等房和上等房。打开小红兜下面的“机关“,普通房就展现在你的眼前了,虽然普通房仅仅只能容下三个人,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上升,普通房已经好久没人住了。


      拉开那个蜘蛛网形的拉链就是中等房了,在里面住着很多人:有脆弱的自动铅老爷爷、舍己为人的橡皮弟弟、娇里娇气的可擦笔妹妹、挑剔的魔笔叔叔、刚正不阿的尺子家族……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作用,如:当我要画波浪线时,自动铅老爷爷和直尺爸爸就会跳出来帮助我顺利过关。


      现在该说上等房了,所谓的上等房就畏是那个小红兜。能住上上等房的都是一些贵族,因为贵族才有钱住上等房呀。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些贵族都是些谁吧,有:再次改正三人组,他们分别是修正带、修正贴和涂改液,他们正躺在那里聊天呢。当然,除了他们还有一位贵族,那就是爱打扮的彩笔姐姐。瞧,她又在那儿给她的圆脸蛋化妆呢!


      我喜欢这个“大酒店“,以及酒店里的成员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