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电脑_75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电脑_75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这说的就是电脑。电脑是我们人类的万能工具,用处也非常大,是个购物天堂,是人类的“老师”,社交的“媒人”,还是一个“游戏教练”呢。


      电脑有由:主机,显示屏,鼠标,键盘,插头,硬盘组成。就是这么几个部件组成,电脑就拥有了无比强大的“大脑”它可以记忆任何知识,绝不会忘记。如果你写作业遇到不懂的字或问题,只要你打开电脑,输入你的问题,几秒钟电脑就会给你个漂亮的答案,你说厉害吧!电脑传达信息可快了,想写封信给远方的朋友,只要你把写好的信轻轻点击发送,一秒钟!搞定!远在万里的朋友马上就可以收到你的信,并马上回信给你啦!多方便。而在古代科技不发达的时候,送信是非常麻烦的,信是由一个人骑马送到下一个站,下一个站的人又骑着马又传给另一个站,往往寄一封信要几个月才能收到,要么就是飞鸽传信,但不安全,鸽子遇险的话,信就丢了。现在的电脑可以轻松解决这个烦恼的问题。只要打开电脑,点击邮箱,对你的朋友发送信息,三秒发送完毕。在21世纪,电脑早已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差不多每家每户都有了。


      电脑的功能有很多,可以看电影啊,玩游戏啊,网购啊,听音乐呀,学习呀,发信息呀,电脑还可以视频通话。就说说网购吧,当你很想买一件东西,但是没有时间逛街,那你就打开淘宝网,搜索那个东西的名字,马上就会出来很多店任你选,看好了就下单,付款也是在网上完成,方便极了。


      如果你觉得无聊,那你就打开电脑在百度上搜“4399小游戏”马上就会跳出几百个游戏,让你玩个够。或者打开一个叫“暴风影视”,在右上角打出你想看的电影名,电脑马上会为您播放那个视频,再也不用去买光碟来看。工作之余,学习之后,就可以坐在家里美美欣赏电影大片啦!


      电脑是21世纪的高科技产品,它拥有神奇的功能,我会好好学习,发明更高级的科技产品。你们等着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