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故乡的桃树_800字

三年级状物作文:故乡的桃树_80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清明节的时候,正是灵宝故乡盛开桃花的季节。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就是桃花,因为我小时候最喜欢粉色了,粉色又好看又可爱。我父亲在清明节采野菜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摘桃花。我的父亲总是说要摘野菜要摘野菜,可是我不听,老是偷偷的到爷爷的桃子地里头摘花,然后呢偷偷的给我的爸爸带上桃花,偷偷的看爸爸的表现。桃树不开花时是满树的叶子,叶子细长细长,有的是深绿的,有的是浅绿的,深绿的中间还冒出一点浅绿,可真是太可爱了。开花时,那花都比叶子多了花十分的美丽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粉色的彩霞。因为我小时候喜欢粉色,经常在那里拍拍照,我的妈妈也喜欢在那里拍照,没什么回老家的时候很多很多人都在路边拍照,大家都是满脸的欣喜,嘴里说着灵宝的风景真美。


      我的奶奶最怕最怕就是下雪了。还记得有一次下雪,冬天有的桃枝都压坏了,因为冬天很多枯枝枯叶,都不知道去哪了?所以我们冬天去地里的时候踩一脚,好多好多的小树枝,踩一下好多的小枝小叶都跑到了我的鞋子里面。


      桃花盛开的时候不说,非常美丽。可是如果你在沟里远远的望去,你可以看到杏花,苹果花,梨花桃花,还有蒲公英,还有柿子树,你就会看到家乡就是一片美丽的彩霞。


      摘桃子对我来说也是件大事,以前我和爷爷奶奶经常,摘桃子一般都是收好几袋子,还有苹果,每次暑假回老家,我一般都会问:“奶奶,怎么还没有收桃子呀,我都想吃桃子了”奶奶都会说不要急,不要急,到时候就能吃到美味好吃的大桃子啦。等桃子摘好了,我的爸爸妈妈会洗桃子,做水果汤特别是奶奶做的水果汤,是最最最好喝的。


      村子里没有不浸在桃花和桃子的世界里的,桃子可口香甜桃花美丽如晚霞一样前后十几家,我们呀,都会分享自己的桃子我们家的桃子是最好吃的最好吃的,有的是水蜜桃,有的非常软的桃子,每次回到郑州,妈妈总是说:“唉,这些桃子都没有老家的好吃。”


      每当妈妈说到这里,我都想到,我和爷爷奶奶摘桃子的有趣事件,还有那可口美味的大桃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