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们家的调皮“管家”_7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我们家的调皮“管家”_70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这个调皮“管家”,它可真是大有来头,且听我给大家讲一讲。


      “调皮管家”的真名叫“仔仔”。平日里它可威风了:身穿一件黄色大皮袄,脖子上戴一个铜铃铛,眼睛犹如亮晶晶的夜明珠,圆圆的脑袋上支着两个小耳朵,像两座小山一样,尾巴整天不知疲倦地摇来摇去,真是惹人喜爱。


      别看它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可真要发起威来,那可是“威震四方”呀!那一天,大家都在安静地午休,只有“管家”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时,有一个人悄悄地走进了我们家,似乎要图谋不轨。趴在地上的“管家”并不急于大声叫唤,而是默默地注视着眼前的一切。当这个人快到里屋的时候,它一个箭步冲上去,咬住那个人的腿,疼得那个人哇哇大叫,扑腾扑腾地跑开了。“管家”像个征战者站在门口汪汪大叫,宣告着一场战争的胜利。大家都被吵醒了,不明白事情缘由的我们都还闷在鼓里。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原来“管家”眼里的陌生人是我家的远方亲戚,他不想吵醒我们大家,才自己走进了里屋……所以才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管家”虽然能够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但偶尔也有调皮捣蛋的时候。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到我家来玩,我们玩“猫捉老鼠”的游戏时“管家”也参与了其中。每次我们当“猫”它当“老鼠”时,我们总是需要费好大的力气,累得气喘吁吁才能捉到它,而它当“猫”时却总能轻而易举地捉住我们。我们正玩到兴头上时,从家里的窗户里飘出了一张纸,敏锐的“管家”也察觉到了,它立马跑过去嗅了嗅,又看了看。当它发现是一张纸时,很不屑地踩了几下,于是,这张纸上便多了几朵“小梅花”,不知它是不是对自己的杰作很欣赏呢,绕着那张纸不停地汪汪叫,仿佛在夸赞那些可爱漂亮的小梅花呢。


      这就是我们家的调皮“管家”仔仔。你们喜欢它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