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五年级状物作文:特别的礼物_800字

五年级状物作文:特别的礼物_800字

2021-04-05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生活丰富多彩,特别的事情自然也是很多的。小学六年,有特别的老师,有特别的同学、有特别活动,但对我来说最难忘,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那就是我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个礼物就是我送给自己的一份惊喜的礼物。


      我今年六年级了,考试的难度自然是增大了不少。期中考试了,那天我真是非常地紧张,因为我考试的前一天晚上忘记复习了,我觉得肯定考不好了。可妈妈又对我有要求,这次期中考试培文数学英语三科都必须要考95分以上。“哎,这怎么得了?这下完蛋了。我怀着沉重的心情走进班级准备考试。”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开始发试卷。考试开始了。试卷发到我手上的时候,我大吃一惊!什么?怎么这么难呀!我完全不会呀!我看着一问三不知的题目,真是眼泪都快要被逼出来。


      这是一场语文考试呀!没复习根本答不出来,我绞尽脑汁在和考试之神做抗争。我是个三科成绩都优秀的好学生,如果考砸了,不但会被老师批评,回家还会被妈妈批评。哎!我真是进退两难。


      我拼命地回想这些内容,都汗流夹背了。这场考试真是我六年以来最最漫长的一次考试了。我顾不得那么多了,考试时间快到了我怎么样都要把考卷填满,加油!奋斗一把,决不能放弃!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考试结束了。我沮丧地把考卷交到讲台上。放学了,我迈着沉重地步伐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开始闷闷不乐。妈妈叫我吃饭,我满怀羞愧感,不敢面对妈妈。心情真是复杂极了。


      第二天早上,要发试卷了。我真是紧张得都坐不直了,心想:这次肯定考砸了,老师你尽情地批评我吧!谁知试卷发下来,我竟得了全班第一名!97分!老师表扬了我,我欣喜若狂,但又有一丝的愧疚。我明明设好好复习,却……


      这是我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这个礼物并不是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是我明白了:遇到困难,不要退缩,不要放弃,要迎难而上,要解决问题。有时候你觉得很困难,其实那是上天在给你准备惊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