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8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80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平凡得像地上的小草,可对我来说又如夜空的星星,明亮却遥远,那就是想让爸爸多抽出时间回来陪陪我。


  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大多数时间都是在部队里工作,很少能有时间回家陪我,一年也见不到爸爸几次。每次当爸爸回到家的时候我感觉爸爸就像陌生人一样,我心里既兴奋又害怕。但是过一会就好了,我和爸爸会特别亲近,我很喜欢让爸爸带我去逛商场,每次逛商场的时候,爸爸和我大手拉着小手一起逛着,我突然感觉自己好幸福。我总是喜欢买一些文具,爸爸基本都会给我买下来,如果是太贵的或者在我这个年龄段不需要的,爸爸都会耐心的跟我讲:“闺女,这个东西在你这个年龄不适合用,等你长大了有需要爸爸再给你买。”我每次都会爽快的答应爸爸。可是,爸爸待在家里的时间并不长,一般上午回来了下午就要走,从来不会超过一天,每次当爸爸要走的时候我都会哭得撕心裂肺,包括现在也会哭,爸爸也会很伤心,但总会安慰我说下次回来多呆一会。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也很少能回来,只能给我一些零花钱让我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每次的愿望都是想让爸爸在一年的时间里能多多陪我,但是,我的愿望每次都落空。每当放学的时候,看见好多同学都是爸爸来接他们,而我的爸爸很少会来接我,我总会有些小失落。每当同学问我为啥很少见到我爸爸,我基本的回答都是“我爸爸军人,他比较忙。”


  虽然爸爸一年之内很少有时间回来陪我,但是,我是能理解爸爸的。爸爸是军人,保卫国家是他重要的责任。而我是军人的后代,我更应该做的更好,心里想着爸爸,但是学习也很重要,我应该在学校里认真学习、多读书、快考试前要认真复习,到时候考一个优异的成绩,到时候可以骄傲地告诉爸爸,爸爸也一定会很开心。


  我要做好自己,时刻想着自己是军人的后代。我也相信,虽然爸爸很忙,但是一定会在不忙的时候抽出时间来陪我的!


  即使我的心愿是一颗星星,永远遥远,她也一定会在我睡梦里,对我撒下温暖明亮的光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