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75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_75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候我心中就有了一个小愿望——跟她做一样的事,我的姐姐如此优秀,我也不能落下,我相信我会完成自己的心愿!


  ——吴与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个心愿都不同,我本来没什么心愿,自从我的姐姐升学后情况就不一样了。


  当她初一时我才二、三年级,那时候我还不太懂什么,只知道是有关什么升学的东西。只见到姐姐又蹦又跳,十分高兴。手里还拿着一张纸。爸爸妈妈也满脸笑容,微笑着看我们。当天晚上还吃了好吃的。虽然我不太懂,但那时候我心中就有了一个小愿望——跟她做一样的事,像她那么高兴,也要晚上吃好吃的。之后的三年里,我渐渐长大,她也渐渐长大。我逐渐明白了她高兴的原因。在这期间,她每天早出晚归,努力学习。而我却偷懒,极不认真。有时甚至不做作业。而她呢?抓紧时间看书、刷题。为中考做准备。就连在吃饭等上菜的空隙她也不忘写作业,确实让我印象深刻,渐渐树立起一个榜样。她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我的心愿渐渐变成了——要上一个好初中,做个好学生!可这种欲望并不强烈。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的时候,还是她考上高中的时候。当石室中学本部发来录取通知书时,我惊呆了: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好学校啊!爸爸妈妈更加兴奋,姐姐眼里也闪着光。这时的我已经明白:只有努力才能有好前途!我们家的朋友都来电致贺,亲戚更是直接上门送礼祝贺。这更加坚定了我的心愿——考上好初中!


  正是这心愿不断驱使我前进。有时候也有放弃的念头,可每当想到那欢天喜的的场面时,我又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就这样,最后的一段时间我开始努力。书写渐渐好起来,从以前的歪七扭八变成了现在的工整。对学习的兴趣也渐渐浓厚起来。语文成绩稳步上升,数学也开始向外拓展,英语更是保持名列前茅。


  我的姐姐如此优秀,我也不能落下,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经过这些努力,我变得更加自信了,我相信我会完成自己的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