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忍耐的作文 > 关于忍耐的作文:学会忍耐,永远不埋怨_600字

关于忍耐的作文:学会忍耐,永远不埋怨_60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上个学期的期末,我从老师手里接过数学试卷。一看,糟了,我只得了86分。爸爸对我的学习成绩要求很高,最少要达到90分以上。看着手里的数学试卷,我惊慌得全身发抖,垂头丧气地回到家中,胆怯地靠在门边,轻轻地说:“爸爸,我……我……数学成绩只得了86分。”


  “啪!”一个耳光打在我的脸上,爸爸的眼睛瞪得像铜铃,额头上的皱纹变成了一个横着的“川”字。爸爸左手叉着腰,右手拿着鸡毛掸,凶猛地向我打过来,嘴里骂道:“你这个不争气的家伙,我辛辛苦苦送你去上学,你不好好读书,才考了一个86分。你说,你对得起爸爸妈妈吗?你说,我还有面子吗?”


  一碗什么滋味的饭,在爸爸地责骂声中,我含着眼泪吃了下去。饭还没吃完,他就大声地喊:“还不快去洗碗!”我只好匆匆把碗里的饭吃完,一声不响地收拾好桌上的碗筷,去洗碗了。我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来减轻考试成绩不好的罪责。遇到这样严厉的爸爸,有的人可能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了,也有的人可能会和父母激烈地争吵。而我不会,因为我知道这是爸爸为了我的好。


  父母的责骂里面包含着无法衡量的爱,他们对我们的付出是从我们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的。爸爸妈妈的爱是无穷无尽的。


  我知道,是爸爸妈妈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爸爸妈妈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看到花儿的美丽;是爸爸妈妈给了我灵敏的耳朵,让我听到鸟儿的歌鸣;是爸爸妈妈给了我灵巧的双手,让我能够描绘未来的蓝图……


  我不会埋怨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的埋怨是为了我们有美好的明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