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关于放弃的作文:有一种美丽叫永不言弃_600字

关于放弃的作文:有一种美丽叫永不言弃_60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任何事情。你没有尝试过,怎么可以说我不行!


  记得有一年运动会,学校让各个班级的所有同学都要参加,我也不得不参加了,但是我很担心,我知道自己的体育很差,体质也没有其他人强壮,体力更别提了。


  之后的很多天内,我都在刻苦、认真地练习,无论失败多少次,受过几次伤,我依旧不管不顾,站在跑道上挥洒自己的汗水……


  可是渐渐地,我还是原来的样子,没有一点成效,我挫败地坐在一个角落,眼睛里有些温热的水——是泪吗?不,那一定是我的汗水,我劳动的成果!我努力忍住不哭出来,可是越憋越想哭,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这时我看到有一个高大的人影向我走来,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那个人是谁?我揉了揉红肿的眼睛,才看清了眼前的人,体育社社长?


  我和他不熟,他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在我旁边蹲下来,轻轻地用纸巾擦着我布满泪痕的脸,微笑着说:“同学,你很棒,哭什么呀?”我垂下头,说“真的吗?你可别骗我,我这么笨。”“不!”他接着说,“你一点也不笨,可能是你用的方法不周到。过度运动会导致体力下降,长时间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自然就会感觉这些天的努力没有成效。”我抬起头,看到他那漆黑的眼睛里仿佛有个闪亮亮的东西,是希望之光么?


  我依着他的方法,和要注意的地方,劳逸结合。果然,一个星期后果然有了效果!


  我眼里再次出现了水,这次我知道,是感动,是欣慰,是成功后的喜悦!


  任何事情你在尝试之前,一定要找对方法,再对自己说:“我能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