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关于放弃的作文:这一次,我没有放弃_800字

关于放弃的作文:这一次,我没有放弃_80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二一,一二一……”教官洪亮的嗓音在操场上回荡着。我机械的摆动着酸痛的胳膊,入学时的喜悦已被冲刷掉了一半。


  “立定!下面我们来练习拔军姿!”教官有面无表情的下达命令。尽管这样,我心里早已乐开了花:不就是站这么!这可比踏步轻松多了!此时,喜悦已飞上我的眉梢,我直挺挺的立正站好。


  五分钟,十分钟……我的腿渐渐发酸发胀了,渐渐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烈日当头,教官似乎毫无察觉。此时,汗腺借助太阳的帮助威力大增,不断的产出汗液。额头和鼻子上积满了汗珠,尤其是额头,汗珠不断“合并”,最后形成一个强大的“队伍”从脸颊顺流而下,扩大自己的“地盘”。猛的,一滴汗珠滑进眼里。啊!我在心中苦叫了一声。紧紧的闭上眼睛,嘴角抽动了一下。眼睛里沙沙的,慢慢睁开眼睛,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但一个坚定的声音告诉我:“坚持住,不能哭!”


  太阳依旧没有隐退的意思,仍然奉献着它贮藏了一冬的光和热。


  “嗡嗡”咦?这是什么声音?不会是……我转动着瞪大的眼珠,上下左右的四处寻找目标。果然是它--蚊子!我和蚊子素来就是天敌,我不灭它,它就向我“攻击”。但大大的军装遮住胳膊和腿,蚊子找不到它的“侵略地”。我的意样样的望着蚊子,却发现一只蚊子正吹着冲锋号朝我的脸冲来。我怒视着“凯旋”的蚊子,脸上的“纪念品”渐渐发痒,手已经蠢蠢欲动了。我紧紧地攥着拳头,皱着眉,心好像绞在了一起,心烦意乱的。忽然,邱少云为整个集体忍受烈火焚烧的画面在脑海中浮现。比起烈火焚烧的痛苦,这又算得了什么呢!每当我忍不住微微抬起手时,都会有一个严厉的声音告诉我:“坚持住,不能动!”


  又厚又大的军装已经成了我的负担,全身黏呼呼的。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已经汗流狭背了。太阳终于”下班“了,一天的军训结束了,我拖着麻木的手脚,慢慢走向宿舍。这一次,一个喜悦的声音告诉我:你战胜了自己!”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芳自苦寒来!”这一次,我没有放弃;这一次,我战胜了自己;这一次,我懂得了人生道理:在漫漫人生的路上,坚定永不放弃的信念,最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