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关于放弃的作文:这一次,绝不轻言放弃_650字

关于放弃的作文:这一次,绝不轻言放弃_650字

2021-04-01 来源:网络资源

  困难就像弹簧,你弱它就强!


  ——题记


  世界上不光只有黄,白黑三种人,还有成功的人,失败的人,胆小的人,或是害怕某一样事物的人,我是属于最后的一种人,但经历了那件事后,我摆脱了这个称谓!


  我还依稀记得,那是我上小学四年级时的事,那时的我还在湖北读书,成绩优异的我却最害怕一门课程——体育课!因为快临近运动会,而班主任却选择了我参加跳绳比赛,但重点是我根本不会,为了能赢得比赛,每次上体育课老师都会发给我们每个人一个跳绳,让我们练习!天知道,哪时的我有多么窘迫,我拿着跳绳,默默的站在旁边,看着跳绳在别的同学手中一上一下的飞扔!


  兴许是老师眼尖,发现我一个人站着不跳,于是便让我也跟着跳,起初,我不愿意,后来迫于老师,我拿起手中的跳绳,闭着眼睛,心想:这下要丑大了。很久后才睁开,深吸了口气,跳了起来,才跳了几下,同学们就捧腹大笑了起来。的确,我的跳绳姿势很搞笑,这让我刷的一下脸就红了,我扔下跳绳,就跑回了教室,心想:我一定要练习好,而且还要在运动会上拿名次!


  中午,我早早来到了学习,一个人偷偷的练习着,刚开始姿势很搞笑,很僵硬,后来慢慢的舒展开来,正当我搞笑时,一个踉跄便摔在了地上,手破了皮,鲜红的血液立马涌了出来,我努力使自己的泪水不掉下来,因为我不可以放弃,于是在一个中午之后,我终于学会了跳绳,但由于伤口和绳子接触太多,发炎了,但那又有什么呢?只要我没有放弃当初我想做的,并且坚持了下来,这点小伤算不上什么!


  那一次,我没有放弃,战胜了困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