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关于等待的作文:生活需要等待_750字

关于等待的作文:生活需要等待_75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哲人拿起智笔亲自去谱写;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画家握起画笔亲自去描绘;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友人竖起大拇指夸耀友谊的伟大;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我们自己去把百味大门打开······


  我喜欢读书,读书好比与友人聊天,每一本书都是作者思想的闪光。爱上读书,并非是一时的冲动,因为心中不安定的人是不会喜欢读书的;爱上读书,并非是想与人高谈阔论,因为不懂得沉默的人是不会深刻读书的。而父母却不理解儿女,三五天一次大搜查——搜查“禁书”。儿女都这么大了,难道他们不具备分辨是非的能力吗?也许,等到儿女们都长大了,父母才会理解儿女为什么整日在自己的房间里默读那些早已熟悉的书籍。我会等待,当我迈出心门的那一天,我会高声对父母说:“是读书让我丰富多彩,是读书让我睿智感恩!”我永远等待着。因为:生活需要等待。


  望着那摊在眼前七张无情的试卷,那七个醒目的分数,似针尖刺在心上,心在流血。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想着背后同学们的指指点点,小声的嘻笑。不,应该说是嘲笑。唉,真不明白,为何一次失败竟令人如此心酸。从此,我立志,一定发奋学习,争取获得属于自己的成功。我努力着,我相信自己一定会获得属于自己翱翔的天空;我拼搏着,我等待着,我等待着成功。有一天,我会拥有我想得到的一切。因为:生活需要等待。


  我不会因为成绩的失败而使自己丧失信心,因为我懂得《从头再来》的含义;我不会因为朋友的不理解而丧失理智,因为我懂得生活是需要体味的,只有互相理解,才会结出友谊之果。因为:生活需要等待。


  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父母打开我们那忧伤的心窗;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成功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生活需要等待,等待着朋友解开那串动人的银铃。


  哦,生活需要等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