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_900字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_90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一个孤独寂寞的孩子。人前,她总是一副乐呵呵,玩世不恭的样子,但伪装背后的她是一个落寞的苦行僧。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总是说她的笑容既落拓又寂寞。


  她最喜欢背着书包,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转悠,书包装着咬了几口的巧克力,几张画了一半的素描。坐在奶茶店里,望着窗外行色匆匆的人们发呆。


  确实,她不是一个好学生。打架、旷课、早退,学校布告栏上的黑名单上总少不了她。但在家,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孩子。年轻貌美的母亲在她年幼的时候因家里的生计困难,为了减轻父亲身上的重担,她毅然出国去打拼。五年里,母亲没回家过一次,虽然每年春节都可以收到母亲寄来的压岁钱,但没有母亲的日子里,家里总是少了点什么,冷冷清清的。所以她从小便学会了整理房间,做烦琐的家务,这么做无非是想让劳累了一天的父亲在回家之后能够得到些许家的温暖!她时常听到邻居那些饶舌的婆婆对母亲五年未归的行为而议论纷纷,有时候她恨母亲,为什么五年来都不回家?难道真像流言所说的,在外面又有了一个家?可她的怨恨在听到父亲和母亲的越洋电话之后又随即烟消云散,聆听着父母之间温暖的话语,她的心里不禁涌出一股暖流,她坚信,等家里的经济状况好转,母亲一定会回来的。


  在学校,她依旧不羁。我送给她一包麝香石竹的种子,在耳边轻轻地对她说:“我向上帝许愿,愿这颗种子发芽之际,阿姨会回到你们身边。”她原本紧锁的眉头一下子疏朗开了,“恩,但愿如此,我会用心地哺育这颗种子的。”


  正好家里有个空花盆,她小心翼翼地把小种子盖上土,浇水······她自豪地对我说:“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用心地做一件事,我想我会成功的。”“但愿如此,好朋友。”我在心里默默的祝愿。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她悉心照料下,种子发芽!了那绿绿的芽儿似乎在向她昭示着:母亲不久便会回来了!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春雨过后,芽儿长出了花骨朵,她惊喜地发现:所谓的麝香石竹就是康乃馨,那象征着亲情的康乃馨!


  也许是她的诚心感动了上帝,二零零九年的第一场雪之后,母亲打电话回来,今年的春节她要回家来过年!电话另一头的她喜极而泣,五年了,整整五年了,她等的就是这一刻······


  如今康乃馨开得正旺,她要采一束最大最美的花束来送给亲爱的妈妈。或许,现在她正抱着康乃馨在机场等待着母亲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