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蝴蝶_550字

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蝴蝶_55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线头永远留在了地上;炊烟总会飞远,但它的源头永远留在屋里;蝴蝶总会飞远,但它的绚丽永远留在了我们的脑海;梦总会飞远,但它滑过的弧线永远烙印在了我们心中……


  从小,我就被蝴蝶的绚丽夺目所吸引,所以看见一只蝴蝶就抓一只,但,有一次却好像例外了……


  在熙阳下,一个男孩目不转睛地盯着一个小女孩的黑发。


  “哥,你在看什么啊,我头上长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可爱的小女孩扑闪着大眼睛,嘟囔着嘴,气鼓鼓地向对面的男孩问道。


  “妹妹呀——,你可千万别动啊,你头上有一只美仑美奂的蝴蝶哦,我给你抓来当宠物吧!好不?”男孩小心翼翼地回答道。


  想到那漂亮的蝴蝶,女孩心动不已,忙照着哥哥的意思去做——一动不动地定格在那儿。哥哥拿着一个绿色的塑料袋慢慢地向女孩靠近,突然,他朝女孩扑来,在这一瞬间,女孩不知是心慈手软,还是被蝴蝶的美丽所诱惑,身子猛然一颤,心中喊叫着:“蝴蝶啊!快走!”头上美丽的蝴蝶似乎明白了女孩的意图,展翅,优雅地飞向挂着太阳的那个方向。


  “真是的,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哥哥一脸懊恼,向着那女孩瞪着眼。


  女孩看着那飞向太阳的蝴蝶,露出了一个微笑,朝阳下,溢出了自己的苦涩,也淌出了淡淡的欣慰。


  那一夜,女孩梦见了一片无与伦比的“蝶海”……


  那个女孩就是——我。


  等待,等待那只蝴蝶,等待那个梦,等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