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等待的作文:等待天使_1500字
吹了这麽一夜的春风,春天终于来临了。往日雪白的世界又恢复了生机,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大树冒出了可爱的新芽。”沙沙沙”春风吹开了小河,吹化了寒冰,吹融了大雪,吹走了小朋友们整个春天的玩伴----雪人……
院子里,樱乃推着轮椅慢悠悠地来到了那棵她最爱的桃树下面。“你好吗?”樱乃用那轻柔的声音问候着这棵桃树在今年开出的第一朵粉红的桃花。桃花好像听到了樱乃的声音,叫来了春风,桃花点点头,好像在向樱乃微笑,并告诉樱乃:“樱乃,我很好,谢谢你。”樱乃笑了笑。走进这株桃花,伸出她那纤细的手指。轻轻的触摸着那嫩嫩的花瓣,并深情的说:“小桃花,妈妈打工还没回来,他说过,当你的妈妈长满粉红色的波浪卷,他就会回来看我,小桃花,快叫你的小姐妹都快出来吧,我想妈妈了,好吗?”说着,又刮了一阵风,风吹乱了樱乃那带着淡淡幽香的黑发。
又是新的一天。春天的气息更浓了,大地的绿色又多了。早晨起来,樱乃便迫不及待的来到桃树下,:“1。2。3……”樱乃很开心“又开出了几朵桃花,照这样下去,树妈妈的波浪卷今年一定会很漂亮的。”樱乃对生活充满了信心,对妈妈今年一定会回来也充满了信心……
“啦啦啦啦啦啦……”樱乃望着桃花,哼起了悠扬的曲子。又一阵风吹来,吹得樱乃脸上凉凉的,舒服极了。
风带着樱乃的歌声,带着樱乃对妈妈的思念,吹远了……
今天是樱乃的生日。
一大早,樱乃就早早起来,呼吸空气,看着她喜欢的桃花。
“1。2。3……”樱乃像刚刚学会数数的小孩子一样,一个一个认真仔细的数着桃花的个数。“太好了,今年妈妈一定会回来的!”樱乃开心的欢呼起来。
是啊,今天的桃花格外的红艳,格外的旺盛,就像一杯满的密密麻麻,一塌糊涂的花瓶。桃花们个个紧紧挨在一起,亲密无间,在看看那些小的可怜的叶子,我突然觉得桃花很霸道。可樱乃并不觉得,她现在只希望妈妈能够早点回来。
今年的生日,樱乃过得很开心,因为她知道妈妈今年一定会回来;因为他看到,那满树的桃花在为他庆祝生日的同时,不停的继续开花,呼唤樱乃的妈妈;因为他相信,妈妈还在远方每天废寝忘食的工作着,为樱乃挣钱,满足樱乃的要求。
春风又来了,它看到了满树茂密的桃花,兴奋的樱乃。“嗖-----”的一声,跑了,奔跑着去找樱乃远在他乡的妈妈。告诉她,在家乡,在她的家里,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整天望着满树的桃花痴痴的等着她。春风飞快的跑了……
这几天,樱乃一直很开心,因为妈妈要来了。她每天还是那样,一醒来,就推着轮椅,来到桃树下,望着桃花,开心的等待…。。
“叮呤~”一阵清脆的车铃声从门外传来,奶奶连忙迈着沉稳的步伐来到门起前。“咣叽~”紧紧关闭的大门被打开了。门外,投递员叔叔拿着一封信,大声的说:“樱乃的信。”说着把信给了奶奶,然后猛地一蹬,飞也似的跑没了。“真不沉稳,跑那麽快,不注意安全。”奶奶埋怨着。
“樱乃,你的信。”奶奶转向樱乃说。
“
我的信?”樱乃连忙拆开信来,那熟悉的字体映入眼帘。这是樱乃最思念的妈妈的信呀。樱乃高兴极了,连忙读了起来:
“樱乃:
你还好吗?妈妈整天都在想你,日夜都思念着你呀。你也想我了吧!
樱乃,我知道,今年的桃花开的一定很美。桃树的波浪卷一定很美,因为风告诉我了,他是我的小眼睛,帮我看着你,但是樱乃,我不能回去了,不能看你去了,不能陪你一起分享桃花的美……
明年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去看你的,要乖。
……
爱你的妈妈“
樱乃呜咽了,他没想到,妈妈不来了,今年的桃花分明开的很美。但她转念一想,妈妈说过会来,就一定会来。樱乃下定决心,明年一定要让桃树开出更多的美丽的桃花,让妈妈见到从没见过的,世界上最茂盛的桃花。
春风又来了,看了看樱乃,又转身奔跑着去找樱乃的妈妈了,它要告诉樱乃的妈妈,樱乃在等待,等待明年的母女相聚……
春天,很快过去了,春风变的夹杂了一些暖,桃花也开始调谢了,开始结出硕大的桃子。一切都在改变,但只有樱乃的等待没有变,她坚信,明年妈妈一定会来,一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