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错过,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错过,也是一种美丽_65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错过了太阳,你还会错过月亮和群星吗?——题记


  未曾拥有过的,谈不上“错过”,当拥有变成失去的,才算是“错过”。对于“错过”人们总是惋惜、哀叹,可觉得“错过”也是一种另类的美的人,却总是又少之又少……


  有人说:“成功最美丽,因为它象征着胜利。”有人说:“黑夜最美丽,因为它孕育着光明。”有人说:“自信最美丽,因为它把握着机遇。”有人说:“谦让最美丽,因为它酝酿着和谐。”但是我却认为:错过,也是一种美丽。


  当你错过了末班车,你也许会懊悔,但如果因此你买到了久访不得的诗集时,你还会怨恨这次的“错过”吗?当你错过了进剧院的时间,但在剧院门口外,你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好友时,你还会叹息这次的“错过”吗?


  正因为有“错过”编织了我们人生的经纬网,见证着我们斑斓多彩的存活。


  难道,不是吗?


  昙花错过了白天,选择在深夜开发娇艳的花;梅树错过了春日,但却在寒冬发出沁人的香;雄鹰错过了陆地,但在蓝天尽情展翅翱翔……


  错过,并不等于失去。


  刘翔错过了北京奥运,难道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考生错过了高考,难道注定是碌碌无为吗?……


  错过了,溜走了;没错过的,抓紧了。


  错过,在人生旅途中本来就不可避免。还因为有了错过,我们的人生才会有遗憾!


  面对错过,我们要笑着品味它,如同在列车上品茗一杯咖啡,可能在此过程中你会错过了车窗外不停变换的风景,但你却不会错过预定的到站。


  最后,你仍然可以说:“我虽然错过了太阳,但我毕竟抓住了月亮和群星。”


  错过,其实也是一种美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