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关于错过的作文:错过之后莫过错_350字

关于错过的作文:错过之后莫过错_35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有太多的错过,错过了学习,错过了工作,甚至错过了实现理想的机会。


  太多的无奈与压抑,使不少人感到人生荆棘重生,道路坎坷。君不见古人云:“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肌肤,空乏其身”。也许就在我们苦苦追随理想的时候,少不留神,错过又在我们身边出现。


  作家刘心武说过,错过是人生的常态。不过,我们虽然知道回顾来路,从错过中有所得,但是我们的美好时光和得到幸福的机会毕竟已经错过,无法挽回了。这也许是能帮助我们增强高度的应变力和把握力,不要再让机遇溜走。


  错过是生活中的添加剂。如果把错过变成了过错,那是大错特错。看着机遇在手中溜走,而不去追求,这就是人生的悲哀了。


  其实,美好的东西总停留在你的身边,错过了的事情,并不会跑的太远。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所以我要说,回顾错过,摒弃过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