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冲动的惩罚_90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冲动的惩罚_90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几个让周老师严厉地“尅”了一顿。


  下课的时候,邓槟聪在黑板上写了“皮蛋”两个字,我就在旁边写了“冬瓜”一词。梅榆珂在下面偷偷地骂了我一句,我没大听清楚,让他再说一句,他居然大声地重复了一下。我压不住心中的怒火,在他背后挠了一下,他跑过来还击,这下把我弄疼了,我不干了,我们两个打成一片。这时,李昱文过来骂我们,我已经控制不住情绪,推了他一下,他用拳头打了我的头后转身就跑。我追了过去,一把椅子挡了我一下,我重重地摔在地上……爬起来,我恼羞成怒,把那把椅子往旁边的一张课桌上一摔,自己不知道已经把课桌砸坏了,继续追李昱文。刘上过来拦住我,说那张课桌被砸烂了一个洞,并劝说我,我才停下来,坐在座位上一边喘气,一边不安地等待上课。


  我的下场充分表现在周老师愤怒的脸上和同学们惊讶的神情里。冲动真的是魔鬼,我的“野蛮”行为换来了600字的检查。虽然这难不倒我,我写过上千字的作文呢。我还不知道自己的错误,坐在那里苦思冥想。


  玩啊玩,玩出大问题了。这600字让我倍受煎熬:砸烂了课桌要赔的,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这几个同学平时大家关系挺好的,当然开起玩笑来也挺大的,以后怎么相处呢?周老师平时对我挺好的,经过这一次,印象会很差吗?在同学们眼中,我一直是头“乖乖牛”呢,这一次,脸丢大了!……


  周老师脸上的“那只大老虎”终于消失了,它可能不会再“吃”我了。过了一会儿,他走了,正如他轻轻地来,给我们上科学课。今天,我可是没有尊重科学了,得不偿失:一套桌椅要120元钱呢!


  600字终于写完了,周老师走了,这检查他还看吗?如果他不看,我不是白写了。唉,千不该,万不该,不该乱写乱画,不该打人,他们也不该骂我。都不该啊,他们也被罚了,正在写检查呢。一切都不该。


  教室里又恢复了平静。如同所有的错误和过失都会随着我们的成长而灰飞烟灭。我会改正的,我已经开始改了。那个被我生气扔出去的椅子,会换成新的。而那张课桌上被我的冲动砸出的洞,以及那些成长的烦恼,会被我们越来越成熟的心灵,和越来越紧密的爱抚平的。


  我相信,亲爱的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相信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