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关于成功的作文:成功的喜悦_1000字

关于成功的作文:成功的喜悦_1000字

2021-03-31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泪光,那力量我不想再去抵挡,面对希望逆着光,感觉爱存在的地方,一直就在我身旁……”这是孙燕姿的一首《逆光》,是它,一直鼓励着我,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成功的喜悦。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市长杯”足球赛的脚步也缓缓向我们靠近,它的步子挪得很慢,仿佛要给我们充足的时间准备。


  “什么?!‘市长杯’要开始了!两个周以后?”,虽然还有两个周,但聚在教练办公室的足球队员们还是惊讶的感叹着,我们没有自信地望着教练,好像我们的结局就是束手就擒。“嗯,大家别担心,这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一次考验的比赛,既然‘市长杯’就快开始了,那我们就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从这周六开始进行加时训练,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来……”


  中午,烈日曝晒着大地,我迈着紧张的步伐向学校走去,天空中少了几只鸟,大爷们正在树荫下听着收音机,孩子们时不时在小凉亭中追逐,打闹闹一会儿,我无奈地笑了笑,紧张的心理仿佛被周围的寂静缓解了。


  操场就是我们的战场,球随着我们的双脚在球场每个角落旋转,我们又随着球在操场的每个角落跑动,“好,传球,对!这边这边!”操场上一直回荡着球员们的呼应声,汗水一滴滴滴在“无情”的大地上。任凭风吹雨打,都阻挡不了我们对足球的热爱。我也如此,多次的“魔鬼训练”虽让我遍体鳞伤,但却磨砺了我的心,现在竟期望“市长杯”能够快快开始。


  “加油!加油!”赛场内人潮人海,各校球队的球员身上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


  “潮海三小!加油!”我们都站在了各自坚守的“岗位”。熊皮手套把我的手紧紧地包住,高筒的球袜让我腿上的汗毛无法呼吸,刺眼的阳光让我看不清前方的概况。糟糕的是敌方渐渐把我们的布阵打乱,我们开始慌乱,感觉下一秒我们就被对方吞噬了。就在这时,我们却隐约地听到了“希望之声”:“潮海三小!站起来!潮海三小!加油!”是教练!那是教练!一瞬间,球员们心中的热血被激沸,打败对手的激情在我们身上重现。


  我认真地抱起足球,猛的一踢,足球在阳光的衬托下,在天空中划出一道耀眼的弧线。足球弹起又坠落,就像我们辛苦“斗争”的两年,一次次受伤,一次次失望又重拾希望;一次次跌倒又坚强爬起……突然,我方前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飞奔,还没等对方球员反应过来,就已攻到敌方禁区。“哇!”随着观众的惊讶,伴着如雷的掌声,球——进了!我们高兴地抱在一起,高喊着,大笑着。回想起两年来的不懈努力,累过、哭过、伤过的时光,笑着笑着,我们都哭了……


  我的耳边又响起那首《逆光》,我又一次笑了,在泪水中我体会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