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沉默的作文 > 关于沉默的作文:听,那沉默的声音_600字

关于沉默的作文:听,那沉默的声音_6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嘘……”听,仔细听……


  你们听见了吗?那沉默的声音。


  “我听见了!”


  独自漫步在公园中,沐浴着春风,只顾享受这充满丰采的世界。不经意的转头,让我惊讶的一幕出现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树,一棵新生的小树,可却有无数条深深的伤痕印在了上面。这条条伤痕就像是刻在我的心头,突然一阵猛痛。我停住脚步,用心听,我仿佛听到了小树一声声沉痛的呻吟,我仿佛听到了小树一声声苦苦的哀求。此时的我多么想让那些不该出现在世界上的伤痕消失掉,可我无能为力。我深感自己的渺小。


  对未来充满担忧的我,感慨万分:“人类,收手吧,不要再让你们肮脏的双手毁灭一个又一个有生命的生物,是时候考虑地球上生物的未来,是时候要静下心来聆听那些沉默的声音了!”


  千百年来,人类一直主宰着世界,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可人类不仅没有尽到责任,还走上了毁灭自己,毁灭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的不归路。战争的硝烟弥漫在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上,一点一点挡住了充满人性的阳光;白色污染随处可见,一片一片侵蚀了肥沃的土地;可爱的树木花草越来越少,一棵一棵地消失在人类的手上;惹人喜爱的动物濒临灭绝,一只一只跪倒在黑色土地上……人类的结局就是——死亡。


  我无心欣赏,无意游玩,无法前行,小步挪移到小树跟前。我轻抚着那棵受伤的小树,长叹一口气。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到自己的职责,保护生物,保护环境。即使结局还是不能改变,但我问心无愧,因为我尽力了!


  人类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听到那沉默的声音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