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悲伤逆流成河_4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悲伤逆流成河_4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好久没有自己写日志了呢。今日顿时灵感一动,思维痒痒的,很想写些东西。


  回忆了一些记忆,不易抹去的记忆。拿起认真看看,突然发现,以前闪闪发亮的东西,失去了本身应有的光芒。黯然失色,布满裂痕。


  依然有了裂痕,就让它碎了吧。碎得不留一丝痕迹。留下那么些痕迹,莫非是让自己更加的不知所措罢。


  早上醒来,走出房间,走出客厅,抬头看看天空。光线密密麻麻的穿越在这片土地上,穿越在我的身上,穿过我的眼睛,直入神经。多好的天气,好得有些不真实。小鸟叫着,人儿闹着,人行道上,马路上,人车挪动着,什么都按原样正常的运行着,发生着。一切都在叙述着,新的一天再次降临。


  是的,新的一天,逐步走来。但,昨天的事情仍旧在脑子里翻滚着,我并不是那些记忆力差的人,每件事物,大多都是犹新的。为何?自己也不知如何回答。


  黑色的血,慢慢的流。


  灯火通明的繁华城市,苍白无力的模糊回忆。


  就这么,就这么淹没吧。


  这一切都无所谓了。我不在乎了。都过去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