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我成长的摇篮_700字

关于母校的作文:母校,我成长的摇篮_7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离开了家,我走进了十三中。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我可以自由的像马儿一样,飞奔在操场上,感受这片热土带给我的震撼与激情。


  每天早上与同学们一起跑操,我的心像是和同学们的心紧紧地拧到了一起,随着同学们气壮山河式的呐喊,体内的血液也随之沸腾。我明白了,与别人同心协力的重要性,我明白了集体的重要性。


  回到教室,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传到我的心中,心情不由得愉快起来,高兴的与同学们一起背诵,我们像是在和时间赛跑。“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就有了。”我们不浪费一点时间,因为我们在向梦想前进。我明白了时间的重要性,明白了时间是一去不复返的。


  当同学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打饭时,手中不忘拿着自己的小册子,认认真真的在记忆,利用的是边角余料的时间,不由得心生感慨,同学们是怎样的努力,怎样的奋斗,我要努力奋斗,不能让他们落下。


  经过这短短一个多月的学习,我很感谢我的母校,她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与别人合作很想重要,光阴一去不复返,抓紧时间,努力奋斗!


  母校,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家,有我们的大家长,那些敬业的,爱我们的校长和老师们。他们是那样的辛劳,每天起早贪黑;每天,当我们进入梦乡时,他们还伏在桌前细心的批改作业。虽然有时对我们唠叨不断。但是,那是对我们爱的表现。


  每天站到讲台上,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他们不累吗?他们也累,可是当看到我们那一双双渴望得到知识,学到知识的眼睛时,他们忘却了。他们不觉得累,特们又开始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


  我的生命,因父母的存在而存在;我的友谊,因朋友的存在而存在;我的梦想,因十三中的存在而存在。我以十三中为荣,以后十三中以我为荣!


  亲爱的十三中,我的母校,您的孩子爱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