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关于母校的作文:怀念母校_650字

关于母校的作文:怀念母校_65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那些清澈明亮的童年,那些寂寞飞扬的年华,那些干净甜美的梦想,那些繁琐忧伤的岁月,那些一直流淌在我们头顶上沉默的浮云,那些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呼啸的风声,那些一碰就不见了的过往,哪些淡淡消失了的昨天,那些曾经的曾经,我都怀念并珍惜。


  2012年的夏天,阳光灿烂的刺眼。我站在校园空旷而寂寞的操场上,看周围的野草,过去快乐的时光汇成一段段飞扬而名利的童年,慢慢流过我的掌心,虽然我依依不舍,可我心里却温暖而满足。


  在告别小学生活的时候,我开始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怀念。那些陈旧而古朴的教室里上课的温暖时光,那些在一路月季花中散步的休闲时光,它们一直都默默无语,可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在母校哪些平凡而温暖的日子。我们站在自己的舞台上绽放着童真与活力。那个有着微薄记忆的一年,月季花开出了灿烂的一季。


  可转眼间,时光就这样过去。那些不再回来的画面,清晰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想它们是值得回忆的。站在教室前的舞台上,可以看到落日慢慢隐于暮色中,仿佛看到老师的面孔,看到了课堂和同伴们一同翻阅的色彩绚丽的图片,看到了充满浓郁盛夏气息的小路,看到了从树叶缝隙中穿过的细碎的阳光……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有淡淡的留恋和不舍。2010年的夏末,风呼啸而来带走夏日最后一丝炎热。我站在树荫下,听时光哗哗的流逝。


  一年的时光在我的掌心慢慢地划过,我回过头去,凝望着那些曾经的片段,那些飘散着花朵香气的深刻往事。然后我抬起头,带着微小而清晰的梦,向前方坚持的走下去。


  时光如水,我微笑并且怀念着前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