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要有信心_40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要有信心_4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查理在获得了金奖券后,进入了巧克力工厂,并参观了它,而他也因为没有乱动东西而成为了巧克力工厂的新主人。


  旺卡先生带着小查理和约瑟夫爷爷乘坐着电梯,去他们家接来了三位老人家和小查理的父母。旺卡先生把升降机越升越高,是为了在工厂上撞出一个洞进去,结果约瑟芬奶奶一打扰,不小心进入了地球轨道。旺卡先生他们和不久前被发射的一艘太空旅馆对接了,旺卡先生受到了几位老人家的质疑,而他却十分有把握,面对几位老人和巴克特夫妇的疑问,他保持着自信,在蠕虫尼克德来临时,旺卡先生保卫了他们的安全,也同时拯救了太空旅馆,帮助它回到了地面。


  到了巧克力工厂的他们,又发生了许多事情,旺卡先生的旺卡维他拥有令人年轻20岁的功效,而维他旺卡则使人变老。旺卡先生对自己所研发的东西十分自信,才令老人们放心服用。


  我觉得旺卡先生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不怕别人的嘲笑,我们在生活中也要有自信才行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