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_65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_65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虚心使人进步,诚信使人与人之间开出友谊的花朵,信心使我们相信自己,走向成功……各种“心”组成我们绚丽多彩的生活,让我们懂得更多,经历更多。其中,信心给我的帮助,让我懂得道理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


  记得在今年暑假,我们社区举行了“做文好公民演”讲大赛。在爸爸的鼓励下,我报名参加了。


  到了比赛这天,我一大早就赶去侯场。台下的人也越来越多,比赛终于开始了!看着其他选手漂亮的衣着,响亮的声音,我突然开始紧张了。指甲掐在手心里,即使掐疼了,也丝毫感觉不到。我的脚不停地摆弄着,一会儿左脚踩在右脚上,一会儿两只脚晃来晃去。脸就像苦瓜一样,皱着眉头,撇着嘴。快到我了,我打算背背稿子。可是嘴巴张了半天却吐不出一个字,大脑一片空白!怎么办?我越来越紧张,手心不断地冒出冷汗,手紧紧地攥着衣角,眉头紧皱。心里总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堵在哪儿,让我喘不过气来。突然,一句请“18号上台演讲”像一根棒子,打的我更紧张、更糊涂了。我拖着千斤重的脚,在大家期的目光中上台了。我看着黑压压的一片人海,做了一次深呼吸,对自己说:“没事,要相信自己,不能紧张!”出其意的,说完这些话,我居然真的不紧张了!相反,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我对听众微微一笑,闭上眼,深呼吸,脑海里又出现了那些熟悉的字眼,随后一串清楚响亮的话语从我口中流出。


  功夫不负有心人,本次大赛,我获得三等奖,虽然不是第一名,但我觉得这次比赛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不是名次,而是让我明白了:自信心是走向成功的捷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