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_80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信心_8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学习,我笑着;面对生活,我笑着;面对挑战,我依然笑着,因为我拥有自信心,所以……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报名参加了小区举行的踢毽子比赛,只有两天的时间准备这两天里,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练习踢毽子。尽管我踢得一个也没有掉,但是我还是感觉比赛那天会发挥失常。


  到了比赛那天,只见主持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再配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外加一个深蓝色条温柔领带,显得文质彬彬,潇洒大方!只见主持人说:“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大家上午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主持人。不多说了,下面有请报名参加本次踢毽子的选手上台来抽签定序号。”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台,深怕一个台阶迈空了,摔一个“四脚朝天”。这不,正如我所言,我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顿时,台下轰然大笑,哎,这下倒好,还没比赛就摔了一跤,叫我的脸往哪搁啊?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像这么糟糕。轮到我抽签了,呀,我抽到了一个11号。幸亏我不是第1个。接下来,比赛开始了,只见1号选手的技艺娴熟,一个也没掉,其她选手在旁边台下小声地说道:“掉,掉,掉……”果然1号选手掉了一次,但是最后的成绩是38个。“哇,38个。完蛋了!”……只见10号选手上台了。这时我的手里冒出了冷汗,坐在一旁的弟弟安慰我说道:“姐姐别紧张,我会帮你打气的。”“小屁孩,知道了,我会努力的。”这时,尽管听了弟弟的鼓励,但我还是有一点儿紧张。毽子在我的手中一会儿掉在了地上,一会又掉在了地上。“下面有请11号选手上台比赛。”只听主持人微笑着说道。“完了,到我了,完了,完了,完了……”不知是谁把我推上了台。“不要紧张,深呼吸,吸气,呼气。”我拿起毽子,熟练地盘踢着。踢着踢着,我的脚不听使唤,一直踢个不停,一不小心,毽子掉在了地上,我不顾它,继续用着手中的另一个毽子不停地踢着。“比赛停止。”主持人喊道,我听主持人说我最后的成绩是37个,比1号选手小1个,这次比赛,我获得了第二名!


  这次比赛的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克服心里的紧张,充满信心去面对,这样就一定能成功,加油!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