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心的作文 > 关于信心的作文:我收获了耐力与信心_1000字

关于信心的作文:我收获了耐力与信心_1000字

2021-03-30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就像一本书籍,而每一个小小的字迹就像一件件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字迹渐渐模糊了,有一些事情也被我渐渐淡忘了,然而我克服困难,学滑板的这件小事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版上。


  大约在半年前吧,我八岁左右。那时我不会滑滑板,看见别的孩子在院子里滑滑板,就像一只只小燕子在展翅高飞,这时,我的心里就像百爪挠心一般。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滑板!


  终于,机会来了,我小姨外出有事把滑板放在我家,头一天晚上,我望着那崭新的滑板,心想:必须学好滑板!于是我抱着滑板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下楼了。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飞快地跳着,别提多激动了。我小心翼翼地用一只脚把滑板踩平,另一只脚急忙踩上去,然后用双手扶住汽车,紧张得头皮发麻,双腿打颤,鼻尖上也直冒冷汗。此刻,我能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扑、扑、扑’,像打鼓一样。我一点一点地移动双手,不料,脚下一歪,摔了一个‘狗啃泥’。真疼!我的下巴重重地摔在地上,胳膊生疼生疼的。顿时,我的泪水一下子涌出眼眶,我一摸,妈呀!一手的血!这可把我吓了一跳,连忙忍痛站起来,回家照了照镜子。天呀!皮肤磨破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流。顿时,我打了退堂鼓:真难呀,早知道就不学了!正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别放弃,坚强点,你一定能行的!”


  在妈妈的鼓励下,第二天我又信心百倍地下楼了,第一次我只顾盯着脚下,手上慢了点,结果又摔了个大跟头。我摔了N跟头,全身青一块,紫一块的,一碰就钻心的疼。可我的手却还离不开汽车,只能扶着汽车像机器人一样僵硬的滑行。这时,风呼呼地刮着,而我滑着滑板,头上却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汗珠。一直到天黑了,我才回家。


  于是,我天天下去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我又下去练习时,滑着滑着,手渐渐离开了车,竟然没摔跤!我终于找到了滑滑板的技巧:手轻微的摇摆,脚不停地前后扭动,上半身保持平衡,然后平稳地向前滑去。我滑了一圈又一圈,我终于学会滑滑板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竟忘了是在滑板上,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我站起来,我没有拍裤子上的土,而是箭一般地冲回家,兴奋地大叫:“我成功了!”妈妈微笑地拍了拍我的头,说:“我就知道你能行!”我心想:如果当时没有坚持下来,怎么可能会有现在的喜悦呢?


  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不但学会了滑滑板,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情一定要有恒心,决不能半途而废。只有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才能得到收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