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45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45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快乐、温暖的家,有我的爸爸、妈妈、奶奶还有我,你想了解我的家吗?那就来听听吧!

我的爸爸是一位汽车教练,他开起车来可快了,而且很稳,是我们家的汽车担当,我们都喜欢让爸爸开车,感受风一样的速度。他有时也摆弄一下摄影机,他告诉我他很喜欢摄影,一有空就拉我出门拍照片。他有时也摆弄机器,家里什么机器坏了就是爸爸修的。

我的妈妈是在银行工作的,总是向别人推销理财产品,忙的不可开交。可在家里妈妈总是上淘宝看看作文https://Www.ZuoWEn8.Com/,或者敷面膜,可休闲了!

我的奶奶是一个旅行爱好者,托我姑姑的福,她每年都可以出去玩好几次。别看我奶奶爱玩,其实她是个勤快的人,家务活全都包在她身上。

还有我,我是一个小学生,别看我成绩不错,其实我是一个十分爱玩的女生,我在家里是大姐大,一家人做事都依着我。我现在会弹吉他、画画。有时我也会帮助奶奶做做家务,烧一道可乐鸡翅,他们都连连夸赞。

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人。我的家是一个充满幸福、温暖的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