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40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家庭_40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平时爸爸和妈妈工作很忙,很少休息。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全家人终于可以团圆了,我真高兴!


  吃过午饭,我说:“爸爸妈妈咱们今天哪也不去,晚上全家人好好庆祝庆祝。”妈妈和爸爸举双手赞成。下午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到了商店,我和妈妈先去了卖肉区,我看见了牛肉、猪肉、羊肉,可我更喜欢鸡翅,因为用它来做可乐鸡翅非常好吃,就算是喝可乐过敏的人也会爱上它,一顿不吃就会馋得要命。


  买完了鸡翅,我们又去买菜,菜市场里面有很多的菜,这些菜令我眼花缭乱,我们边走边看,终于我找到了我爱吃的大白菜,我让妈妈给我买了回来。回到家,我们开始准备炒菜,可是,我总是给妈妈帮倒忙,妈妈让我出去,我就出去了。


  八点钟的时候,妈妈做出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我们全家围坐在桌子旁,高兴地吃了起来。爸爸说:“以后我们每周都要大吃一顿。”我高兴地喊道:“太好了。”瞧,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