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庭的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家庭趣事_800字

关于家庭的作文:家庭趣事_80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一天的夜晚,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时间,因为我和爸爸妈妈比赛,居然还拿了个第“一”名。


  那一天夜晚,我们全家吃完晚饭,聚在电视机旁看中国历史剧《铁道游击队》,正当看的全身热血沸腾的时候,忽然“啪”的一声,电停了。我们全家都感到惋惜,特别是爸爸,嘴里还骂骂咧咧:“你们说它电力局坏不坏,早不停晚不停,偏偏这个时间停,真是。”听了爸爸的话,我也很生气,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人家是电力局啊。我心里盘算着:现在电停了,电视看不成,觉也睡不着,经常看见作文书上儿子与老爸老妈举行的一些有趣的比赛,如:成语接龙、猜谜什么的。不如,我也来一场比赛吧。我把这个意见提了出来,没想到马上就得到了爸爸妈妈的同意,“来举行什么比赛呢?”爸爸说。我想:平是我看的动脑筋的书最多,不如发扬其长,来个动脑筋的比赛吧。于是,我“郑重”的说:“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来一场谁的脑筋动的快比赛吧。”“好”爸妈异口同声的说,我心里暗笑:跟我玩,等着受“死”吧。


  比赛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将了妈妈一军:“日本有一座桥,旁边立了一块标牌,上面写着不能过桥,可为什么还有人在上面走?”妈妈想了一会儿,眉开眼笑的说:“因为那是桥的名字。”我说:“答错了的反义词。”该妈妈了,她对爸爸说:“什么帽不能戴,偷什么永远不必担心被抓住?”爸爸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螺丝帽和偷笑了,我说的对不对?”妈妈说:“完全正确,大家掌声鼓励他漏油。”“晕”。爸爸假装晕倒。轮到爸爸了,他笑着对我说:“一个人从60米高的地方摔下来,1分钟后为什么还在天上?”我想了一会儿又想了一会儿,顿时矛塞解开,说:“我说爸爸呀,你要出也出个难的呀,这么简单,谁不会?答案是天上的是那个人的灵魂,我没说错吧。”爸爸说:“可以,小子,不简单。”我得意地笑了。


  果然,比赛结果不出我之所料,我得了一个第一,可惜的是倒数第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