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乡的作文 > 关于故乡的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关于故乡的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身穿连衣裙的女孩开着汽车,来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这个小女孩就是我。


  我一望家乡,哇!好大的改变呀!我睁大了双眼,怕自己认错了家,这已经不是到处种水果、种蔬菜的乡村了,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一层楼就有一个机器人,按手机地址,我找到了父母所在的一层楼,按了按门铃。随着优美的音乐,门开了,开门的正是母亲,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母亲看见了我,如同好几年没见过一样,惊喜地把我抱在怀里,仿佛我还是当年的孩子。


  母亲见到我是激动不已,和我说得津津有味,悦耳的音乐又响了。一个老人在门口,后面还跟着一个机器人。“爸!”我大叫。“哟!你怎么回来了,怎么不和家里打个电话呢!”“因为我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呀!”现在,每个年纪上了70岁的老人,都有照顾自己的机器人,而且还是智能的。


  这是,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赵赵,听说你要回家,我们大家聚一聚吧!”原来是王雨轩打的电话。


  来到饭店,何雨桐、章晨宵、孙逸容也在,酒店里好大,而且,还有空中电梯、地下电梯、水晶楼梯式电梯。何雨桐说:“我们上去吧!”于是,我们坐着空中电梯来到了顶楼。还有许多人也像我们一样,来空中花园聚会。“听说你成了作家!”“是呀!”我们一起坐下来,聊起了往事。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我们下楼了,全场由我付钱,这时,酒店老板说:“你是——赵晶宇?”“是我,你怎么……”我疑惑的看着他,我已经猜到了,他也是我们的小学同学——俞戴滔。


  于是,我们又来到载着满满回忆的富春江边,现在连江边都有车子来来往往的,可是却毫无污染。所以,我又想起了以前的模样,可还是现在好,到处都是绿色环保车,不再有雾霾了。


  我回忆了以前的时光,今天回到了苦苦想念的家乡,又觉得时间短暂,就像溪水一样,流走了,去了,就不会回来了,真是一去不复返呀!而如今科技发达,到处都是环保汽车、空中飞车、地下快车,还有机器人等,所以生活是越来越方便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