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存的作文 > 关于生存的作文:学会生存_500字

关于生存的作文:学会生存_50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荒岛上可以练就毅力,毅力可以磨练雄心,雄心可以开凿智慧,智慧就是希望的征帆!生存,是一种本领。生活中,只有那些善于生存、会自我保护的人,就是真正的强者。“生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本领。


  这是一则真实的故事:一间酒吧由于打翻了一瓶酒,又有一位顾客将未熄灭的烟头扔在了地上的酒里,引发了火灾。


  酒吧里本来就酒多,再加上人又多,突然发生了火灾,一个个都惊慌失措,拼命往门口挤,酒吧里顿时一片狼藉,混乱不堪。


  住在高层包间的人,一个个都推开窗户往下跳,结果不是死亡就是残疾。而在顶楼的两个英国留学生却成了这场火灾的幸存者。


  当浓烟飘入他们的房间的时候,他们迅速用水打湿了自己,然后用打湿了的布塞在门缝里,尽量的避免浓烟到屋子里来。


  又将颜色鲜艳的床单用小刀撕扯成一条一条的,结成绳子,用水打湿。让后将绳子绑在一个非常重的箱子上,打开窗户,将绳子扔出去,沿着绳子迅速往下降。


  由于床单的颜色十分的鲜艳,相当的吸引人的目光,消防部队的人一下子就发现了他们,救下了两个留学生。


  后来才知道,这两位学生进行过火灾演习,知道该如何逃生。


  我们也要学习他们,用自己学过的知识来保护自己。面对突发事件要沉着、冷静。不能惊慌失措。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