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一件艺术品_750字

初二状物作文:一件艺术品_750字

2021-03-29 来源:网络资源

      要说我最喜爱的一件艺术品,非那件“时来运转”莫属了。


      你要想了解那件时来运转,那还得从我是怎么把它“请到家里来说起。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在街上散步,突然发现路边有个卖装饰品小摊贩,我被好奇心驱使着,走到摊贩旁,好奇的观看着,上面一个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个东西是一个项链上挂着个圆的白玉。我很好奇,便向老板问:”老板,这是什么东西啊。“”哦,那个呀,那是时来运转,专门用来避邪的。“那位老板回答道。我越看越入迷,爸爸见我那么喜欢,就给我买了下来,说是让它来保你平安。我把它当做我最好的宝贝珍藏了起来。


      这个时来运转并不大,直径大概有3厘米吧。它的外环是一块翡翠,这块翡翠没有一丝杂物,表面光滑透亮,太阳光照在上面,它就会变得透彻无比,绿光闪砾。它绿得就像湖水,围绕在转盘左右,如同护城河一般。


      中环是一条金线,上面刻画着一些吉祥的语言,有”平平安安,大福大贵“等,这长金线在白天时吸收太阳的光辉,到了晚上,便会闪闪发亮,上面的大字会浮现出来,就好像是一个刻着字的太阳,十分耀眼。


      这个圆的中心有一只金色的羊,这只羊浑身都是金色的,就像是用黄金锻造而成,两个金色的角锋利无比,像两把闪着金光的金剑,能穿破一切物品。四个金蹄子,踩在地上咚咚作响,强劲的后腿加上坚硬的金蹄子,让它在草原上奔跑如飞。一双锐利的眼睛,能看透一切事物,现细微的动作也逃不出它的眼睛。


      看完这个时来运转,玉圆中的一切仿佛跳了出来,一条翡碧玉般的河水围绕在草地两旁,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水面上微波粼粼,一只浑身金光闪闪的羊在草地上吃草,阳光照在它的身上,它变得十分耀眼,就好像是第二个太阳。


      怎么样,我的时来运转很奇特吧,如果你也想有一个,那就来濮阳吧,濮阳的时来运转倘开怀抱欢迎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