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暑假日记(三)_800字

初一日记:暑假日记(三)_800字

2021-03-2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到了江南摩尔,我们就被这儿的景色吸引住了:一幢幢高楼大厦矗立在眼前;面包房里飘出来的香味勾住了我们的双脚;沃尔玛,天虹百货等大型商场挤满了人;餐厅生意特别好,人们进进出出。里面还有小吃店,淘宝街。


      一进入虫虫乐园,我们看到了许多游乐设施:旋转木马、摩天轮、水上步行球......首先吸引我们的是青蛙跳游戏,那儿仿佛是一座磁场,把我们深深地吸引过去。小雨去买了五张票,于是,我们便坐上了这个青蛙跳游戏机。范文没坐过,十分害怕,她便坐在我的边上。开始了,游戏机开始慢慢上升,突然间,游戏机快速下降,又上升,范文被吓得惊慌失措,紧握住我的手,不断地尖叫。过了一会儿,这游戏机差不多下降到底了,我们五人都以为已经结束了,突然,游戏机又飞快地上升,这下可把我们全都吓坏了。过了一会儿,游戏机才停了下来,我们下来时,腿都被吓软了。


      肖雨又去买了几张碰碰车的票,走到地下蘑菇城,去玩碰碰车。我们五人,一人一辆车。“叮铃铃”启动的铃声响了,开始玩了。我开着蓝色的.碰碰车,在游乐场所飞旋。突然,我一个不留神,撞上了王颖的黄色车,后面,也不知是谁的车,撞上了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范文的紫色车。这下可真成了真正的三车连撞了!过了五分钟,车停了,我们便去坐摇头飞椅。


      我们买了票,去摇头飞椅那儿。这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我们五人各自坐上了飞椅。哦,飞椅启动咯!飞椅渐渐开始转动了,飞椅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在天空中飘荡。我坐在座椅里,感觉跟成仙了一样,心里舒服极了。


      后来,我们又玩了惊悚刺激的海盗船,玩完了这些,我们早已饿得饥肠辘辘,这时,我们便去吃棒约翰。


      吃完了午饭,我们便去玩古墓惊魂,这是一个鬼屋冒险游戏,我们五人一同进去,手拉着手,十分害怕。刚刚进去,突然,传来了一阵恐怖的尖叫声,这可把我们全都吓了出来,我和小雨都不敢进去了,这有范文、王颖和金雨秋壮了胆进去了。过了五分钟左右,她们才满脸恐慌的出来了。


      我们玩遍了游乐设施,已是下午2点,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江南摩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