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初一军训(二)_550字

初一日记:初一军训(二)_550字

2021-03-2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个阴天,也是军训的第二天。老天爷似乎特别眷顾我,让我能一同去感受军训的苦涩与乐趣。


      军训最主要的就是要学会怎样站军姿。看军人们走路时昂首挺胸,精神抖擞的,这也多亏了“站军姿”这一训练,才使他们显得英姿飒爽,格外自信。我们要锻炼出一颗坚强的心,增强我们的体魄,这是我们军训的目的。要使我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军人,也要从站军姿开始,从最基本的开始。


      刚开始练习,老天就捉弄我,刚才还乌云密布,现在一下子晴空万里,太阳也高高挂起。我心想:即使开太阳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虽然有身体原因,但我依旧要朝着目标去努力,去奋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开头还自信满满,现在就像一只泄了气的气球,失去了信心。我的双腿就像是灌了铅似的,麻木了。腰也挺得酸痛,整个人都痛,这站久了的滋味还真不好受。我咬咬牙,想着马上就要胜利了,只要你会坚持。我靠着这种信念支撑起自己。只听一声哨响,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终于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今天军训,让我尝到了苦涩,也感到了快乐。在完成你的目标时,这个过程是艰难的,是苦涩的',但是一当你坚持下来,克服了种种困难,赢得胜利后,你会是多么快乐。军训的每一天,每一天都过得多姿多彩,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