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三八妇女节_900字

初一叙事作文:三八妇女节_900字

2021-03-25 来源:网络资源

      但丁曾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是呀!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母亲就为我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时间,今天是妇女的节日也是母亲的节日,所以我准备给我最爱的母亲献上一份惊喜。


      妇女节这天,我异常兴奋,我心里已经想好了给予妈妈的惊喜,一下学,我就像叽叽喳喳的小鸟,飞快的向商场奔去,与我结伴的还有田炜嘉、智慧颖,我们一行人,刚一来到商场,我们就开始分头行动,一会儿看看这里,一会儿看看那里,忙的不亦乐乎,看看玲琅满目的商品我不由的眼花缭乱。这时,田炜嘉朝我神秘的招招手,嘿嘿一笑,“你看这个手链怎么样呢?”她边说边把手链放在手中弄套,我瞧了瞧,只见价格亲民,样式不错,便欣喜的买下了一件战利品。马上,我们又去了一家花店,经过我的深思熟虑,终于敲定了一条粉白相间的玫瑰。获得了第二个战利品,最后我们拿着所剩无几的票票想蛋糕店出发,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下了哈密瓜味的水果蛋糕,获得了第三件战利品,得意洋洋的满载而归。


      一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给在外面吃饭的妈妈打电话,确定了时间充足,就开始布置我的家里。


      我先是像个小丑一样,踩上了高跷,把准备已久的爱心气球贴在了墙上,然后挂上了彩带,心满意足的拍拍手,进行下一项工作,下一项就是开始摆蜡烛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52个小蜡烛摆成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在里面放下了蛋糕和花束。最后,在茶桌上铺了一层纱巾,纱巾上是我为妈妈写的贺卡,与我压箱底的一支蜜糖色的口红和粉扑,还有从爸爸那里贪污下的520元红票票。


      万事俱备,只欠东方了。我只好漫长的等待,终于妈妈回来了以后,过了一会儿,不出我所料,妈妈蹬着高跟鞋从家里走来,我连忙把灯都关灭了,紧张的大气都不敢出一声。突然,门动了几下,我屏住呼吸,等待妈妈的惊喜。妈妈先是一愣,然后不知所云的打开灯,我一下子跑到妈妈面前,大喊:“节日快乐。”


      妈妈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紧紧的抱着我,喃喃的说道:“长大了啊,长大了!我强忍着泪水,笑嘻嘻的说道:“妈妈,您辛苦了!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妈妈一下子破涕微笑,但还是紧紧的抱住我,不分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