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春游作文:春游花絮_1000字

春游作文:春游花絮_100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游其实只有短短一上午,但对于“漫长”的学期来说,是宝贵的。于是,同学们一点也没有浪费,把精彩的花絮像电影一样一一上演。


      欣赏美景,感受春意


      跨过西园的门槛,就闻到并看到了春的气息。瞧!桃树上那繁如群星的花骨朵儿在晨光中开得格外“喧闹”,在春风里欢快地摇曳着,密密匝匝的,远远看去,宛如一片朝霞。走近一看,花骨朵儿鼓鼓的,好像一个个小绒球,又像一个个抿嘴含笑的小姑娘露出了红嘴圈儿,可爱极了!用鼻子一闻,一股淡淡的香气钻入鼻孔,虽不浓烈,但香中带着春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啊!我们在游玩中,感受到了春的存在。


      战争故事,欢笑明理


      穿过狭窄的林荫小道,我们选定了一块地面,便开始表演起战争故事。主持人一句句幽默的话语,演员们一个个搞笑的动作,惹得台下观众笑声满园,其中,


      岳逢畅还卖起了萌,更是平添了几份乐趣。台上几位小演员那栩栩如生的表演技术,不禁令人拍案叫绝,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吸引众人眼球的是《小英雄雨来》中的季王泽,他的动作做得惟妙惟肖,活灵活现,仿佛真把我们带进了那烽火硝烟的抗日战争时期,跟真“雨来”没什么两样。正当同学们捧腹大笑时,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生活在战争时期的孩子们都那么热爱读书,那么无忧无虑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呢?我们更加应该发奋努力地去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把中国建设得更加强大,不受别国欺凌。更重要的是:和平是可贵的,每一个人应该热爱和平,甚至勇敢地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和平。呵!我欢声笑语中明白了许多深刻的道理。


      机枪战斗,乐趣无穷


      走过一段石子路,来到桥上,拍了一张集体照后,我们便玩开了。金浩振拿着枪支,朝我们这边一阵扫射,许多人“中弹身亡”,急得我左躲右闪,时而藏在竹林里面,时而躲在树丛后面,突然,我发现竹丛后面是个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便躲了进去,正当我暗自窃喜时,那群如“惊弓之鸟”般战友们也发现了这个藏身之地,纷纷挤了过来,竹叶互相碰触之声惊扰了金浩振,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不一会儿,他发现了我们,向我们发起了猛烈地进攻,便更多战友“壮烈牺牲”。幸存下来的我和几个同学悻悻地逃了出来,制订“极地大反攻”计划,我们在勇士李文杰的掩护下,像海涛般冲了过去,终于把金浩振打得落花流水,丢盔弃甲。“我们胜利啰!”欢呼声在公园上空回荡。呵!我在“战斗”中,体验到了无穷的乐趣。


      当然,我们春游花絮远远不止这些。每学期都有一次去郊外旅游的好机会,感到既快乐又幸福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