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春游作文:难忘的春游_750字

春游作文:难忘的春游_7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出去玩的好日子,没错今天是我们春游的好日子。


      今天天气很热,我刚到班级,就被有点吵得震耳欲聋了,里面好像丝毫不受外面的影响,依旧吵得热火朝天。到时间了,全班都沸腾了。一坐上车,我旁边的林彦汝就想要看我手机里缓存的《爱情公寓4》,我没办法只好给她看了。


      等一集看完,动物园也快到了,一下车,我心里那是一个激动啊!到了动物园里面,最先吸引我眼球的是北极狼,一只大大北极狼,给人一种少许的恐惧感,又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在那里看了没多久,连小北极狼也出来了,天哪!那是要萌倒众生的节奏吗?!再看看旁边的海狮,在水里一个三百六十度的转身,太厉害了!


      接着我们上了山,在山上有很多,可爱又威猛的动物,比如——狮子,企鹅,孔雀,大熊......先说大熊吧,我们去看它的时候,一只坐在地上,而另一只,却坐在水里,有好多人都说,在地上的是《熊出没》里的熊大,在水里的则是熊二,可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熊大比熊二瘦,所以我觉得坐在水里的是熊大。这还没看多久,旁边的铁笼子里有一只熊,可这只熊长得真的好像猪,简直是把我笑得连魂都没了呀!接下来是狮子,到这里不说还好,一说真是气死人啊!我们刚到那里就看到狮子躺在那里睡觉,可是,就在这时,一个叔叔,走了过来,而且他的手里竟然拿着石头!这个叔叔好像是因为他的女朋友想看狮子可是狮子睡着了,结果,那个叔叔竟然拿着石头去砸那个狮子的头部,天哪!看到这一幕,保证谁看了这个,准会倒吸一口凉气。那只狮子一被砸到,马上起来了。可是接下来那一幕让我们哭笑不得——狮子走到了离这很远的地方,坐下,“咚”的一声,狮子竟然又倒下睡着了。


      回家了,在车上,我渐渐有了困意,和曾夏琰换了个位子,渐渐的睡了过去。


      就这样,一天的春游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