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校园作文 > 春天的校园作文:春满校园(三)_650字

春天的校园作文:春满校园(三)_6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早晨,我沐浴着春天温暖的阳光,来到学校。学校门口有七个醒目的大字“驻马店实验小学”。看到这几个大字,我心里充满了温馨与自豪。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棵高大挺拔的法桐树。法桐树干上的旧皮掉了,长出了淡黄色的新皮,标志着新的一年开始了。树枝吐出了嫩绿的叶子,像在向我们招手。


      往里走,二号教学楼前是一片小柳树林。一阵微风吹来,柳枝尽情地施展着婀娜的身姿,翩翩起舞。这不禁让我想起“万条垂下绿丝绦”的诗句。柳林里不时传来唧唧喳喳的鸟叫声,和教室里的读书声交织在一起,就像在演奏着柔美抒情的校园曲一样。


      再往里走,三号教学楼前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种了许多花草。在春天的使者迎春花的带领下,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有红的、白的、紫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还有的是花骨朵儿。蜜蜂和蝴蝶在花坛里飞舞,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这浓浓的花香中。更引人注目的是大花坛中央的汉白玉石雕。石雕是两名系着红领巾的学生,他们敬着队礼,时刻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做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园东边是我们的大操场,红色的环形跑道紧围着操场。操场主要分为篮球场、排球场和羽毛球场。操场中间升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操场的北边还有许多体育器材,双杠、云梯、单杠等。每当下课时,都可以看到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在这儿锻炼。操场的东北角还有一片小竹林。这是学校的竹林盆景。我多想变成熊猫躺在小竹林里,享受一下呀!


      我爱春天美丽的校园,更爱辛勤培育我们这些花朵的园丁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