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小区的春天_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小区的春天_60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每当春天来临,我们总会想起这首儿歌。而且,老师总会给我们布置一道作文题,叫《寻找春天》。于是,放学之后,我便相约伙伴们一起去我们居住的小区寻找春天。


      我提议,大家轮流去寻找。第一个是我们班的语文科代表周xx,她一溜烟跑遍了整个小区后,便兴致勃勃地告诉我们她寻找到的结果:“我寻找到的春天在小区的那颗桃树上,花正盛开,白里透红,还望着我笑呢;还有在那片李子树林里,李花雪白雪白的,向白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呢……”她说了一大串,我们都听不下去了。


      第二个出场的我们班的文娱委员陈xx,她同样在小区里逛了一圈,跑回来告诉我们说:“春天在天空中的风筝里,在小朋友的欢笑里,在小鸟婉转的歌唱里……”她跟周子涵一样,说了很多很多,多得我都忘记了。


      下一个是男学霸朱xx了。跟她们一样,也把小区看了一遍,说:“春天在蜜蜂的嗡嗡声里,在叔叔嬢嬢们的菜篮子里,在奶奶婆婆的舞步里……”也是说了一大堆,说得我们都搞糊涂了。


      最后一个轮到我了,我跟他们不一样,因为他们已经把小区找遍了,我再跑遍小区去找肯定就没有啥了,我灵机一动,跑到小区大门,突然一股清风吹来,我顿时神清气爽,一转身,跑回来告诉他们:“我看到了,春天就在这春风里,这春风一吹,花就开了,草就绿了,树就发芽了,小朋友们就欢快了,小区广场就热闹了……”


      第二天,我们便交上了作文本。老师直夸我作文写得最好,还当范文在班上念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