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多姿多彩的春天(七)_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多姿多彩的春天(七)_60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悄悄地来了,不带一点声响,也不带一点预感,就这样来了。


      春天来的时候,正是万物复苏之时,世间万物都更新了一遍,真乃“万象更新”啊,在“万象更新”的同时,人间也同样更新了。在春天里,人们有很多玩耍的东西,其中包括:放风筝、交友、植树等。我们儿童的玩意,大多数都是放风筝等。一有时间,“兄弟”们就往空地上拥。右手高举着招呼伙伴,左手拿着风筝的零件,活一看,就像小摊前修鞋的皮匠啊!


      第一项大赛自然就是“组装风筝了”。谁先完成,就是今天的“霸王筝”了,这项比赛说容易容易,说难就难啊。虽只有小小的几个零件,但也要轻手轻脚,不然,东西就会弄坏,不但玩儿不成风筝,还看着别人玩儿,真是妒忌啊。也因此,每次组装的声音总是很小的。


      第二项比赛就是万人瞩目的“风筝之争”了。说是“风筝之争”倒不如说成是谁家有钱的比赛了。有钱的家庭买的线就长,穷的人家的线就短。放风筝谁不会啊,这比谁的风筝高,无异于比线的长短好坏了。


      植树也经常干,耳濡目染,背起一把锨,抓起一个桶。就轰轰烈烈的去荒郊野岭种树去了。对了,还不能忘拿了小树苗。栽进坑里,埋好,浇水。不多天,便活了。


      郊游也是明智的选择,到一片荒芜之地,搭下帐篷,劳累一天,含糊躺下,再睡着,那是多么的惬意啊。


      在春天,很多事可以做,只要我们善于观察,善于写作,人间处处有风景。我们一定能把想象转化为行动。爱护大自然,因为我们爱地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