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走进春天(五)_450字

春天来了作文:走进春天(五)_450字

2021-03-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错的,春天到了,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大地复苏,万物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它们是活力的象征,是希望的开始。


      我爱春天,春天来了,它们像一个小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小草从地里钻出来,柔柔的,嫩嫩的,显示出它优美的身姿;花园里色彩鲜艳的花朵,也露出了它们可爱的笑脸;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播种秧苗,他们播下一年的希望;树林里“叽叽喳喳”的鸟儿叫个不停,它们尽情地嬉戏,那清脆动听的欢叫声使人心旷神怡……


      春风轻轻地吹拂着,小河旁边的柳树拂过水平,荡起一圈圈涟漪,我仔细观察,还能看到河面游弋的小鱼儿,它们时而探出头来,似乎也是在欣赏着这春天的美景。田野里,花儿、鸟儿,这一切都在展示着它们的活力。我想,这些小生命就好比是我们,老师是哺育我们成长的园丁,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我们与春天共同点缀着祖国的明天。


      我爱春天,更爱它的生机勃勃,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成绩,长大报效祖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